© 千帆不见

Powered by LOFTER

问:为什么没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答:因为隔着次元墙...


虐die。


前几天看到广电下架动漫的消息愤愤不平,然后被闺密吐槽说像是深陷网络的失足少女。


挺难受的。


没错。我腐,我宅,我深陷二次元。我喜欢着甚至爱着那些根本不存在的人。然而就算他们是被创造出来的,永远不可能跳出屏幕对我说一声你好,我付出的感情和精力都是真实的。


然后这一切被现实打上了幼稚,逃避,不成熟,任性的标签。


有点难过,不过也习惯了。


没关系,所有的嘲讽都可以当夸奖来听,学会先放出自嘲,让嘲讽你的人无话可说。


不是同一个圈子里的人大概是真的没办法理解那些虚拟存在的魅力。


但是没关系,我爱你们。


对不起,我是生活在三次元的女孩【为什么女孩这个词感觉这么羞耻?


但就算你永远无法从屏幕里现身


就算即使这份感情如何高涨,我也无法与你实际接触


就算我的爱浅薄的只存在于手机和电脑


就算我永远也无法为你做些什么【也许买周边算一个?


我也是如此爱着你们。


我不确定我对二次元的爱还能持续多久,不确定什么时候会被现实逼迫的干涸


但此生无悔二次元。


银桑,叶神,室长,以及所有那些我爱过和未来可能会爱的人们。


祝你们身体康健,一生喜乐安平。


发表于2015-04-04.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