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帆不见

Powered by LOFTER

因为磕了个新cp多年难得一见的登了lofter,然后发现我之前发的东西全部被改成仅个人可见了(并且目测被改了好几年了?)。


一头雾水的去翻发现我确实有一篇文被屏了。


但是!这特么就是一篇盘点我雷过的ooc的碎碎念啊!怎么着就触到lofter哔点了吗???我真的好迷惑啊。


通篇看了三遍,怀疑可能是因为提到楚轩的时候用了楚大xiao,或者是吐槽了某些角色被草(一种植物)哭我不能忍。


算是感受到了创作者的艰难。中文创作者太难了,创作本来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还要花大把的时间在这种没有意义又磨人的场外因素上面。标准每天在变,却没有人告诉你标准到底是什么,只能靠自己一步步去试探,去猜。这样的过程对人是一种无意义却巨大的消耗。他们想用这个扼住创作者的咽喉。


五年前我相信创作是不会死的,现在我不知道了。

发表于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