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帆不见

Powered by LOFTER

【推文】叶修BG文推荐

个人向个人向个人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推个人觉得值得一看的文。

贴吧找文困难,故主要是晋江的文。

基!本!没!有!完!结!文!

哭晕在厕所。

>>>>>>>>>>>>>>>>>>

《[全职]嘉世老板 》

作者:苍君/花珞罗

文章地址:晋江/lofter

简介:

po主最喜欢的全职BG,没有之一。原创女主,无穿越。女主是酷炫狂霸拽的女王型,有钱任性,在第四赛季收购了嘉世,于是叶神也有了全力支持他的俱乐部和老板。作者脑洞大过天。超赞!!强推!!就是作者君最近渣基三去了快两个月没更文了QAQ

放作者文案上的一句话:

此文献给叶修: 

愿他此生有伞有T有梦想,能笑能贫能PK,攀登最高的巅峰,收获最好的爱情,此生纵情豁达,此世荣耀不败。

[全职高手]歌上云霄

作者: 柘离

简介:

原创女主,无穿越。女主本是业余围棋是世界冠军,聪明理智温柔的女性。可惜作者君生病住院本文暂停的。希望作者君能早日康复!

[全职高手]叶落秋暮

作者:LanmoCC 

简介:

原创女主,穿越,但女主对剧情记忆不多。女主设定是牧师,替代兴欣战队里小手冰凉的位置。性格很不错,不苏不白,里面有几个地方确实感动到我了。作者清明节之后就不见了QAQ.

[全职]求睡君莫笑(叶修BG)

作者:虚幻之影

简介:

原创女主,无穿越。完结文。女主是个武力值不错但有点迟钝的软妹子,简简单单的恋爱文。叶神主动。建议看的时候跳过第一章。

荣耀(叶修BG)

作者:云中斜影 

简介:

原创女主。女主设定是日本的荣耀职业选手,性格怯懦把叶神当神一样对待。后面综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动漫,挺乱的。

叶秋(假)的忧郁

作者:林之书

简介:

小短篇,关于“每次女盆友夸叶秋的时候叶修都会很无奈的“那就是我”,而女盆友就虎摸他说和“好啦我最爱的是你别吃醋”的故事。”

很萌!!

[全职]逆写未来

作者:莲妖银夜

简介:

其实是伞哥BG,不过CP不明显,叶神存在感比伞哥高多了。女主是个真·天才,吊炸天的那种。微灵异。

发表于2015-04-27.291热度.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