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帆不见

Powered by LOFTER

我还是喜欢你

离上一次更新lofter已一年半,离我喜欢上叶周整整两年。

这是一段漫长的时光,经历了从象牙塔迈入社会的蜕变,身边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每日疲于奔命,空闲时间偶尔爬爬墙。

已经一年多没有关注全职圈,已经一年多没有再看一篇新文。

我以为我已经出坑了。

直到今天中午和同事在M记解决午餐,看到全职和M记推出了联名卡。我是一个不爱买周边的人,却几乎没有多少犹豫的在同事莫名其妙的目光下买了叶神和小周两张。

这才发现我有多想念你们。

晚上睡前犹豫了很久,还是打开了这个很久不用却一直舍不得卸载的app。果不其然在明天还要早起上班的情况下刷到现在。

其实还是有点寂寞的,叶周圈冷,当年喜欢的太太们也删号的删号,退坑的退坑。当年做的整理有不少链接已经失效了。但是意外的看到几个熟悉的名字的时候,哪怕太太们并不认识我,还是感觉无法言说的温暖。

还是有人爱着他们的,还是有人坚持产出,还是有人和我一起的。

这就已经很感激了。

谢谢你们,真的,哪怕我们可能永远没机会认识,哪怕你们可能永远不会看到这句感谢。

我想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很喜欢叶周,我还是很喜欢你们。

晚安⊙ω⊙

发表于2017-03-31.19热度.